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院成功承办“2014全国大学生网络虚拟运营创业专项赛全国总决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4-11-16
  • 点击:4220
  • 来源:

11月15日,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共青团江西省委学校部、江西省学联秘书处、共青城市人民政府承办、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协办的“2014全国大学生网络虚拟运营创业专项赛全国总决赛”在我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国100多所高校的近400名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齐聚美丽神奇的共青科技职业学院,一展网络高手的风采。

  此次决赛场地设在我院,是各级领导对我院办学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与信任,也是我院内涵化建设成效的展示。为保证大赛顺利圆满的举行,全院上下高度重视,紧锣密鼓、周密细致开展各项筹备工作,竭力为大赛提供最好的场地、设施和最优质的服务,创造优良的竞赛氛围。

图片2_编辑.jpg

  为做好东道主,我院教职工与学生志愿者们全程真挚热忱为大赛服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激烈活泼,顺利圆满,获得共青团中央学校部石新明副部长及共青城大赛筹委会高度认可和赞扬。

  毋庸置疑,此次旨在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的大赛既是一场高规格的比赛,又是一次职业教育教学的交流盛会。我院将以此次协办大赛为契机,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作用,引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快速发展,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科学健康发展。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的改革创新,提高管理与教学水平,致力于向社会输送更多实用型人才。

图片3.jpg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