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传优良传统,承良好学风-----我院经管系多项举措推进学风建设月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4-11-18
  • 点击:4249
  • 来源:

热火朝天的校运会刚刚结束,经管系便借此东风将体育场上拼搏、进取精神渗透到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中,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班风、校风、学风建设活动。在系部领导、教师和辅导员的动员下,1116日,以“学风建设,你我同在”为主题的学风建设月活动正式启动。

整个活动有明确的指导方案策划书和活动进度表,保证了学风建设井然有序的开展。到目前为止,学风建设前期宣传动员活动全面结束。各班级都挂起了宣传横幅,教室内张贴了五彩缤纷的手绘宣传海报,学习氛围格外融洽。全体辅导员在班级推行“6S”标准,进行大扫除;在书记的指导下成立了“宣讲组”和学风建设小组,借用晚自习时间开展了“学长学姐进班级交流互动环节”。

经管系杨青松书记介绍:优良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无形而强大的精神力量,是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保证,本次活动的主要目也在于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全面调动学生们学习的积极性,引导学生建立文明的生活和行为方式。

“学风建设”活动精彩纷呈,包括:学习励志书籍,观看励志教学视频;主题讨论会;集体宣誓和签订《学风建设承诺书》 等项目,期待以经管系的学风建设活动为支点,在全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童冠乐)

 

图片1.jpg

大扫除

图片2.jpg

学风建设主题黑板报

 

图片3.jpg

学风建设签名

 

图片4.jpg

 

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