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共青城市第三届大学生演讲比赛中我院学子再创佳绩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4-12-18
  • 点击:4379
  • 来源:

2014年12月9日晚,我院优秀主题为 “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共青城市第三届大学生演讲,比赛由共青团共青城市委员会主办,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团委与南昌大学共青学院团委承办,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学生会与南昌大学共青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协办。我院督导办袁定培主任、团委孟辽远书记、何文斌老师和部分同学代表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活动旨在激发当代大学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缅怀历史,激发斗志。为共青城当代大学生提供了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增进了共青城市大学生之间的了解,促进了思想交流。

图片1.jpg图片2.jpg

评委和观众们认真聆听选手们的演讲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选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来自经管系会计2班黄圆同学以《英烈囹圄铸忠魂》获一等奖,航海系轮机1班唐灿银同学以《立爱国之志,成报国之才》获二等奖,经管系电商2班王云飞同学以《我的中国心》获三等奖,工程系建筑3班郑云鹏同学、经管系营销2班的冯坤航同学以及工程系造价1班胡晓三名同学获了优秀奖。

  图片3.jpg图片4.jpg

 

       一等奖获得者 黄圆(左二)            二等奖获得者 唐灿银(左二)

图片5.jpg图片6.jpg

      三等奖获得者 王云飞(左三)          优秀奖获得者冯坤航(左一)、

                                          胡晓同(左三)、郑云鹏(左二)

    观看比赛的同学纷纷表示,被选手们的激情深深感染,通过观赛对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这样的演讲比赛,是对心灵的一次冲击和洗礼,是一次生动而积极的爱国主义教育,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