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院教师黄婉红荣获江西省《映山红奖》声乐比赛二等奖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5-03-20
  • 点击:4484
  • 来源:

在第四届江西省音乐《映山红奖》系列评选声乐比赛中,我院教师黄婉红获得殊荣,荣获民族唱法新人组二等奖。

图片1.jpg

由省文联、省音乐家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四届江西省音乐《映山红奖》系列评奖,1025日在江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青山湖校区正式拉开帷幕,赛程历时两个月。代表我省音乐界最高专业奖项评选的大赛,通过系列评选,发现、励我省优秀的音乐作品和音乐人才,树立刻苦钻研艺术、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为推动江西音乐新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本届《映山红奖》系列评选活动包括小型器乐作品、二胡、古筝、声乐、管乐五个项目活动受到全省各设区市音协、省直院校、艺术院团等单位近万人的积极参与。 

我院再次在全省大型比赛中获得佳绩,充分展示了我院的办学实力、师资水平和文化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