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院举行“大学生创业中心”大楼奠基仪式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5-03-28
  • 点击:4717
  • 来源:

3月27日,“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大楼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南昌理工学院校长邱小林、副理事长张子光出席了奠基仪式。出席仪式的院领导有:共青科技职业学院院务委员会主任邱敏蓉,党委书记张华东,院长王修明,常委副院长赵青伟,副院长郭纪林、岑法满、胡忠阳、郭子洋、刘振权、张永革、罗进福,部分师生代表及建筑方代表参加了奠基仪式。仪式由常务副院长赵青伟主持。

  南昌理工学院校长邱小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祝愿共青科技职业学院以大学生创业中心建设为新起点,建设成为全省一流的高校!

  院长王修明在讲话中说:大学生创业培养中心大楼是为满足办学需要、优化办学设施、提高办学效益、提升综合实力的重要建设工程,对加快学院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祝愿大楼保质保量按时建成,尽早投入使用。

  最后,共青科技职业学院院务委员会主任邱敏蓉宣布:大学生创业中心大楼正式奠基!参加仪式的全体领导为奠基石挥锹培土。

IMG_7827.jpg

IMG_7864.jpg

IMG_7838.jpg

IMG_7879.jpg

IMG_7860.jpg

IMG_78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