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创业教父”贾少华教授应邀前来我院讲座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5-05-13
  • 点击:4301
  • 来源:

图片1.jpg

511午,教育部高等学校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电子商务创业教父、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贾少华教授应邀来到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在B栋一楼多媒体讲授《新互联网时代电商创业之道——兼论市场的转型与升级》。学院常务副院长赵青伟、副院长岑法满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千人聆听了讲座。

图片2.jpg

贾教授从市场的演变开始以义乌市场为例,阐今互联网时代,贫富的差距不仅取决于占有多少实物,更重要的是占有多少信息,而成功的关键在于如何利用信息。他自己的优秀创业学生为例,深入浅出地导同学们谨记“方向比努力更重要,要勇于发现并把握机会。最后,贾教授对电子商务的发展做了简明的介绍讲解了淘宝店铺经营的要点

图片3.jpg

 

图片4.jpg

最后,院长总结说:有志者事竟成,不管心里如何规划,创业只有脚踏实地去做才能获得成功。希望同学们紧跟时代潮流,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在漫长的人生中逐步走向成功

  同学们纷纷表示:贾教授的讲座如醍醐灌顶,让我们开阔了就业和创业的视野,坚定了创业的决心,希望学院以后举办这们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