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首届中国青年APP大赛江西分赛在共青科技职业学院举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5-05-29
  • 点击:4363
  • 来源:

528日,首届中国青年APP大赛江西分赛在共青科技职业学院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商务厅、江西省工信委、江西省科技厅、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文化厅主办,共青城市人民政府、中青数媒科技有限公司、先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协办。这是继201411月成功协办“2014全国大学生网络虚拟运营创业专项赛全国总决赛”后,我院又一次协办的大型赛事。

图片1.jpg

参与首届中国青年APP大赛江西赛区决赛工作的共青科技职业学院领导及学

首届中国青年APP大赛江西赛区自3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各高校、行业的365个项目团队报名参赛,位列全国第二位,在江西移动互联网行业引起了较大反响。通过资格审查、项目审核以及初赛、复赛等环节,共选拔40个应用类、创意类项目晋级参加此次决赛。通过角逐,优胜项目将择优推荐参加首届中国青年APP大赛全国半决赛,并有机会获得百万大奖及一系列“保姆式”的导师辅导、风险投资等服务。

 图片2.jpg

首届中国青年APP大赛江西赛区决赛评委

“本次决赛采用项目展示和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每名选手项目演示、与评委互动等环节。评委从商业模式、市场需求、项目创新性等方面对每个项目的表现进行评分,优胜者将晋级全国半决赛。”大赛评审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图片3.jpg

赛前准备

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赛将激发广大青年依托移动互联网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激情,服务移动互联网产业健康发展。”

图片4.jpg

首届中国青年APP大赛江西赛区决赛现场

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中国青年APP大赛,目的是为IT青年创业者搭建展示成长平台、投融资对接平台,发现、吸引、汇聚一批中国青年APP人才,不断优化青年创业环境,为移动互联网领域青年打通创业‘最后一公里’,扶持更多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后期将通过专门成立的中青数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帮助有市场前景、发展潜力的参赛项目争取企业、银行、风投机构、创投机构等融资支持。并通过配套成立APP产业基金及多渠道互动型展示平台、免费APP咨询学习平台、线上线下全覆盖的互动平台,全方位为移动互联网创业青年服务。

图片5.jpg

首届中国青年APP大赛江西赛区决赛现场颁奖

28日下午,比赛顺利结束,在决赛现场进行了颁奖。共青科技职业学院被组委会颁发“特别贡献奖”,我院学工处长王刚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图片6.jpg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学工处处长王刚代表学院领奖

图片7.jpg

首届中国青年APP大赛江西赛区决赛现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