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热烈欢迎长江海事局专家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5-07-09
  • 点击:4435
  • 来源:

热烈欢迎长江海事局专家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长江海事局专家组来我校进行船员教育和培训资质初次预审

2015年7月9日,长江海事局专家组莅临我校,展开为期天的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资质初次预审迎评工作。学校理事长邱敏蓉女士、校长彭健飞、校党委书记张华东、常务副校长赵青伟以及航海学院院长刘金华等一行陪同。

上午9点海事局专家组、各受控部门及参评人员准时准点抵达会议室,专家交流会议顺利召开。在听取了校长彭健飞和航海学院刘金华院长做的关于我校航海学院专业建设情况汇报后,得到了海事局专家的充分肯定和赞誉,同时提出了诸多建议与要求,为我校质量管理体系下一步审核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海事局专家组实际考察了我校航海学院实训室

此次预审是为了提升我校船员教育与培训工作的质量,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相关法律法规和要求,使我校教育教学工作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教育教学指导方针而进行的。学校自开设航海类专业以来,学校理事长、校长非常重视实训室的建设、师资引进和质量管理体系的建设工作,倡导可持续的发展模式。

长江海事局领导的指导及支持下,我们相信,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航海类专业将建设成为国内一流航海专业,力争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专业内涵建设知名的高等职业院校使我们的每一位学员学以致用,人生收益

图片1.jpg

长江海事局专家听取学院领导汇报

图片2.jpg

校领导陪同专家视察航海学院实训室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宣传部

2015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