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隆重举行 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5-07-20
  • 点击:4683
  • 来源:

  “多年师生情,今昔惜离别。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在这毕业的季节,共青科技职业学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于7月19日上午8时58分在学校博学楼一楼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11111.jpg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邱敏蓉理事长、校党委张华东书记、常务副校长赵青伟、副校长郭纪林、副校长胡忠阳以及我校全体教师、2015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典礼。此次毕业典礼由我校常务副校长赵青伟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邱敏蓉理事长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迎得师生阵阵掌声。

  接着,优秀毕业生戴志会同学上台发言。优秀毕业生向母校和曾经亲切教导的老师同学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再创佳绩,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接下来,经管学院李志龙代表老师发言,李老师真情意切语重心长的向学校领导、教师、毕业生及毕业生家长表达致意。并希望每位即将踏出校门的学子牢记母校的培养之恩,铭记老师的教导之情,为社会多做贡献,成为母校的骄傲和自豪。

  校党委张华东书记上台给予毕业致词,向毕业生表达致意。并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他向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新的工作环境;二是希望同学们把毕业看作人生的又一新起点,树立目标,继续学习增强本领;三是希望坚持高尚品德,加强思想修养;四是希望每位即将踏出校门的学子牢记母校的培养之恩,铭记老师的教导之情,为社会多做贡献,常回母校看看。

  最后,激动人心的毕业仪式暨毕业证颁发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相激昂的乐曲声,一批批学子上台接过校领导手中的毕业证书,并以诚挚的鞠躬握手表达谢意,同时校领导也寄予了他们殷切的希望和祝福。典礼在毕业生与校领导及老师合影留念中落下了帷幕,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一个个美好的瞬间。

  “三年的师生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毕业生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开启梦想,愿他们谨记母校励志,博学,厚德,创新的校风校训,秉承学校的优良传统,心系共科,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美好的祝福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宣传部

                                           2015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