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2015-2016学年新生开学典礼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5-09-21
  • 点击:4726
  • 来源:

2015年9月21日,秋高气爽,惠风和畅,我校2015级新生在雄壮的国歌声和轰隆的礼炮声中,迎来了开学典礼。出席典礼的嘉宾有南昌理工学院校长邱小林、名誉校长李贤瑜、党委书记傅鹏鹏、副理事长张子光、副校长彭建飞、副校长陈志龙、总督学刘岳熊,香港华夏富勒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华夏,华夏故事大讲堂秘书长黄玉峰,壹时空(深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燕,深圳华南城设计院地产开发总经理韩虹,我校领导有校务委员会主任邱敏蓉博士,常务副校长赵青伟,副校长郭纪林、胡忠阳、郭子洋、刘振全、罗进福,以及各部门、分院领导。典礼由党委书记张华东主持。

上午9点18分,2000多名新生在大厦楼前整装待发。校党委书记宣布共青科技职业学院2015—2016学年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开始。

军训汇报表演过程连贯有序,现场气氛隆重热烈。分列式中,他们迈着铿锵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健步走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和嘉宾的检阅;在军事科目表演中,特别是女生的队列操表演,成为本次典礼的亮丽风景线。

常务副校长赵青伟首先致辞,当代大学生如何过好大学生活?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一要勤学,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二要修德,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三要明辨,善于明辨是非,善于决断选择。四要笃实,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他最后祝愿大家在努力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经管学院曾全声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师生共勉,教学相长”,共同开拓共科师生的美好未来。

刘凤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建议新同学要养成良好习惯,掌握学习方法,培养综合能力。

我校副校长郭纪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副校长胡忠阳主持颁奖,获奖者代表先后走上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和嘉宾的颁奖。


图片1.jpg

(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和嘉宾)

图片2.jpg

(校领导和嘉宾观看军乐队表演)

图片3.jpg

(党委书记张华东、常务副校长赵青伟正在检阅军训新生)

图片4.jpg

(军体拳表演)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宣传部

2015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