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艺术学院第三届艺术作品展隆重开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03-04
  • 点击:4316
  • 来源:

 2016年3月3日上午,共青科技职业学院艺术学院披红挂彩,第三届艺术展拉开序幕。参加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华东、校长扶名福、艺术学院徐頔院长以及各处室领导、老师和来自各学院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书记向开幕式致辞,并在致辞中提到举办此次艺术展不仅检阅学生文化艺术水平而且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是当代大学生对艺术交流的重要平台。接着扶校长用精简的话语表达了对莘莘学子的祝福,称赞此次参加展览作品的学生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同时提到我校要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技能型艺术人才,为共科添砖加瓦。

 学校领导在艺术学院徐頔院长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展区,并不时停下来与陪同人员交流艺术作品的细节、创意等。

 本次展览主要作品共百余件,有老师们的油画国画,还有服装设计专业同学制作的时尚服装,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同学制作的立体构成,室内3D效果图,服装效果图,创意图案,手绘室内外效果图、户外写生的风景,速写,色彩,素描。这些作品覆盖了绘画、书法、篆刻、工艺设计等多种形式,反映了艺术学院师生的艺术修养和精神风貌。

图片1.png

艺术学院第三届艺术作品展海报

图片2.png

校领导参加我校第三届艺术作品展

QQ截图20160304123253.jpg

展厅作品展示区

图片4.png

部分学生作品㈠

图片5.png

部分学生作品㈡

图片6.png

部分教师作品

图片7.png

参加活动的领导和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