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辅导员培训班开班啦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03-04
  • 点击:4288
  • 来源:

根据《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培训计划(2014—2017年)》(赣教社政字【2014】35号),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我校辅导员队伍的职业素养和专业化水平,我校辅导员培训班于2016年3月1日在航天大厦六楼“辅导员之家”开班,此次培训以学习“学生管理规定”为主,同时进行案例分析、有讲有学的形式。

图片1.png

常务副校长赵青伟对本次辅导员培训开班做了动员讲话。赵副校长强调了辅导员的工作职责,他指出:辅导员就是“辅”学生成长,“导”学生成才,“圆”学生梦想。赵副校长强调“辅导员之家”是所有辅导员学习成长的场所,所有辅导员要有较强的责任心,坚持以“服务学生”为宗旨,立足于本职工作,不求最好,只求更好。最后,赵校长还希望通过对辅导员培训可以达到预期的效果。          

图片2.png

图片3.png

学工处王刚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学生手册》及相关规定,并就辅导员履行岗位职责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开启辅导员培训模式只是一个牵引,但还是希望各位辅导员在这之后自己可以不断学习,提高辅导员的自身修养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