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盎然三月共创绿——植树节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03-12
  • 点击:4933
  • 来源: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为打造绿色学习环境,构建和谐文化校园,共青科技职业学院举行了一年一度的“3·12”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团委书记孟辽远,校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30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植树活动。

同学们有序地加入植树活动的行列中,大家手持铁锹,干劲十足,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土地,现场气氛热烈,就连平时看着柔弱的女同学们也巾帼不让须眉,卖力地劳动着,孟书记更是以身作则,一起挥锹植树。栽种许多树后,那原本黃秃秃的土地上显得不那么单调,那一片新种下的树苗在微风中摇曳。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学子们感受到了自然的魅力,理解了植树节的内涵,增强了爱护环境、美化生活的意识,同时,也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合作精神。“绿色之旅”扎根于每个人心中!

图片1.png

动员大会现场

图片2.png

团委书记孟辽远参与植树活动

图片3.png

同学们积极植树(组图一)

图片4.png

同学们积极植树(组图二)

图片5.png

同学们积极植树(组图三)

图片6.png

同学们积极植树(组图四) 

图片7.png

同学们积极植树(组图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