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2016年单独招生考试顺利完成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03-14
  • 点击:4944
  • 来源:

3月12日,我校2016年单独招生考试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地八百多人参加了本次考试。

我校是经教育部、省教育厅授权具备单独招生资格的院校,被授予自主命题、自主审核、自主选拔特色优秀考生的权利,考试采取笔试和综合素质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本次考试在考核基础知识的基础上,注重专业综合素质及实践应用能力的考核,选拔具有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的考生,更好地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单独招生考试与全国普通高考同样是国家考试,为保障单招考试工作规范顺利运行,学校专门制定《共青科技职业学院2016年单独招生工作部署方案》,并提前开会部署分工,责任到人。学校从报名、资格审查、考试组织、保密工作、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环节精心安排、周密布置、规范操作,按照高考同等要求组织单独招生考试。考试期间省考试院、学校领导深入考点查看考试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考场管理、考场纪律。考试院领导评价我校考试准备工作充分,标准高。

考生沉着、自信迈入考场,考场秩序井然。学校优美的环境,半军事化的管理及优良的校风给考生留下了深刻印象,受到学生及家长一致好评。

图片1.png

江西省2016年普通高等院校单招考试我校考点

2.jpg

考生进入考场

3.jpg

考生在接收安检

4.jpg

考生有秩序的进入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