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胡德平副部长莅临我校视察指导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04-10
  • 点击:5237
  • 来源:

  4月9日,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胡德平携家人莅临我校视察指导。南昌理工学院校长邱小林、共青科技职业学院理事长邱敏蓉、党委书记张华东、校长扶名福、常务副校长赵青伟、副校长郭纪林、副校长胡忠阳等人员陪同。胡德平副部长及家人先后视察参观了我校航海学院船舶操纵模拟实训室、轮机工程实训室、电子海图室、图书馆等教育教学、实训及学习场所。胡德平副部长亲自操作并体验了我校特色专业航海实训设施设备,航海学院教师王火平船长向领导汇报了我校航海专业学科建设、实训设备使用等情况,胡德平副部长对我校专业建设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学校办学定位好,很有特色,为我国发展成为海洋大国、海洋强国奠定基础做出了贡献。

  次日清晨,我校领导陪同胡德平副部长及家人于耀邦陵园举行了祭拜仪式,随后胡德平副部长讲话,并对支持共青城建设和发展,一直在共青城投入办学的南昌航天科技集团、南昌理工学院、共青科技职业学院给予了高度认可及评价,鼓舞、鼓励坚守在共青城创业发展的创业者继承共青垦荒创业精神,通过不懈努力求得发展。

1.jpg

胡德平副部长及家人视察参观我校(组图一)
 2.jpg

胡德平副部长及家人视察参观我校(组图二)

 3.jpg

胡德平副部长及家人视察参观我校(组图三)

4.jpg

胡德平副部长及家人于耀邦陵园祭拜(组图一)

 5.jpg

胡德平副部长及家人于耀邦陵园祭拜(组图二) 

6.jpg

胡德平副部长及家人于耀邦陵园祭拜(组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