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建团94周年青年代表座谈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05-05
  • 点击:5006
  • 来源:

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53日下午,我校团委在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建团94周年青年代表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校党委书记张华东、党委办公室主任孙学东,各系部学生代表共1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学东主持。

会代表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安徽召开知识分子代表、劳动模范代表、青年代表座谈会的主要讲话内容:习总书记要求当代知识分子、劳动模范及广大青年要把自身的前途命运与国家的命运紧密地联系起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主要依托青年人,要把知识和劳动转换为能力,多学习多实践,努力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随后宣读了致我校广大青年、团员的倡议书。

张书记就此次会议精神做了准确的阐述,对“五四”运动的核心内容做了正确的解读。并从四个方概括了会议内容:一、深入学习习总书记“五一”期间在安徽调研时召开知识分子代表、劳动模范代表、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二、通过致全校青年、团员的倡议书;三、出席会议代表就如何弘扬“五四”精神,如何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开发言;四、张书记对广大青年、团员代表提出要和希望。要求当代青年要正确领会“五四”精神,加强文化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参加社会实践,做个积极向上、勇担重任的新时代青年。学生代表就此论题纷纷发言,对自己理解的“五四”精神做出不同论述。

会议最后,张书记对代表发言做出点评,使与会代表认识到此次会议的重要性与使命性,并就此对学生代表及广大青年提出严格要求:要求大家要做个有梦想、爱学习、能敬业、有自信、勇拼搏、守孝道、乐奉献的当代大学生,要严于自律,敢做先锋,争当时代精英。力成为共科人的骄傲和楷模。

此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张书记与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图片1.png

青年代表座谈会现场

图片2.png

与会青年代表与学校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