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经管学院举办“互联网+创业运营大赛”总决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05-13
  • 点击:4540
  • 来源:

5月12日,我校经管学院举办第二届“互联网+创业运营大赛”总决赛。出席本次决赛的领导分别是常务副校长赵青伟、经管学院院长黄振传、经管学院副院长涂华斌、学工处处长王刚。评委分别是经管学院李志龙老师、京东市场总监玛莉、京东市场主管黄怡清、江西富意美实业有限公司陈宗伦总经理 、共青农商银行胡荣新主席、共青城伟祺电脑科技公司熊辉、江西省樱魁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肖经理。


捕获.PNG

参赛队伍

参加本次总决赛的共有8个团队,在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席罗华敏的带领下,各部门分工明确、协调统一、尽职尽责,充分体现了经管学院学生会的风采。“互联网+创业运营大赛”历时一个多月之久,经管学院的学子们一直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求学热情和创业激情。大家陈述自己团队的项目,通过聆听陈述,使大家认识到参加比赛不仅仅是为一个创业项目的构建,更是一种享受创业过程、积累创业经验、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创造能力、弘扬创新精神的体现。

大赛分为三个奖项,经过激烈角逐,取得名次的团队分别是:第一名 “90电商”团队,成员:林佳豪、吴俊胜、陈达雄、贺雨哲;第二名:引绿人团队“互联网+绿色农产品引购平台”团队,成员:徐堯、徐马招、康宏霞、陈仁权;第三名:五特团队,成员:陈炫、石遥远、邓云桥、段芳、苏慧灵。

晚七时许,大赛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在互联网的时代,此次大赛不但检验了学生的学习水平,也为将要走上职场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实践平台,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捕获.PNG
参赛队伍

捕获.PNG
获奖团队与领导及评委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