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2016年职业教育与城市发展高层对话会专家来我校考察指导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05-16
  • 点击:4448
  • 来源: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5月15日,2016年职业教育与城市发展高层对话会专家组一行冒雨来我校指导考察。专家组成员有中华职教社副理事长、四川现代教育集团董事长苏华,中华职教社常务理事、首都经贸大学党委副书记、北京市教委原副主任孙善学,湖南农业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副院长夏金星,台湾专家潘俊明,江西省政协副秘书长、江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赵波,共青城市市委副书记王正发,副市长周佐福等主要领导陪同。南昌理工学院校长邱小林教授、我校理事长邱敏蓉、校长扶名福、常务副校长赵青伟等主要领导热情迎接。

捕获.PNG

+

专家组一行首先在航天大厦三楼会议室对我校建校与发展情况做了基本了解。学校创办者邱小林博士向专家们介绍了创建我校的初衷,表达了自己做为一个教育者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忠诚,阐述共青城市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与人文环境,并欢迎广大教育者及专家常来共青指导或办学投资。专家们对邱博士的卓识远见表示钦佩,对我校的教育成果给予高度赞许,同时也表达对我校职业教育发展的信心与支持。

捕获.PNG

+

随后专家组成员参观了我校航海学院的航海船舶操纵室、电气设备实验室、轮机模拟实训中心、航海图书资料室、电子海图实验室、轮机综合实训中心等教学及实训场所。来访专家对我校航海实训设施设备表现了浓厚兴趣,并亲自操作体验,对实训设备的功能及教学效果进行深入了解,并详细了解专业招生及就业情况,专家对我校办学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认可。

捕获.PNG

+

接着专家组参观了我校的创新楼内工程实训中心和艺术作品展区,鉴赏了学生实训及艺术创作成果,苏华理事长与我校艺术学院徐頔院长亲切交谈,对我校师生艺术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台湾专家潘俊明对我校艺术生的作品也做出点评,专家组成员在展区与邱小林博士等人交谈并合影留念。

百舸争流千帆竞,万象更新遍地春。此次专家组一行对我校创新办学理念表示赞誉,并对我校为高等职业教育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及鼓励。

捕获.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