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与共青城市公安局联合成立“乐巡”巡防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05-25
  • 点击:6641
  • 来源:

  为确保校内及周边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管理、学习生活秩序,保护师生人身及财产安全,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在共青城市公安局的积极支持下,联合共同抓好学校及周边治安巡防工作,共建平安和谐校园。5月24日,“乐巡”巡防队启动仪式在航天大厦前广场举行,参加仪式活动的有我校党委书记张华东、共青城市公安局副局长林家俊、甘露派出所所长王渊明、警官王龙军及我校副校长胡忠阳、保卫处处长程明贵、学工处处长王刚、校武装部副部长齐登峰等。

111.jpg

  仪式开始,王渊明所长首先对“乐巡”巡逻队的组建做了介绍,说明了巡防工作的重要性与使命性,希望每个人都要把安全放在首位,为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做出努力。王龙军警官与巡防队代表杨健分别发言,各自从实际工作出发阐述巡防与治安的关联及重要性。我校副校长胡忠阳在讲话中首先对公安局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同时也向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各界人士,向为巡防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巡防队员们表示感谢。希望巡防队员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和处理矛盾问题的应急能力,为巡防工作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市公安局副局长林家俊对我校巡防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要求所有的巡防队员都要有高度的敬业精神与庄严的安全使命感,做好巡防治安工作,是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发展的基础,不容轻视。

222.jpg

  最后,校党委书记张华东宣布“乐巡”巡防队正式成立。此次巡防队的成立得到了共青城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与指导,是学校与公安部门联合维护安全稳定的重要方式。巡防队的成立对维护校园及学校周边安全环境发挥着积极作用,对营造平安、和谐校园奠定良好的基础。整场仪式庄严隆重,体现了公安局和我校领导对巡防治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又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

333.jpg

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