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学生代表队参加九江市高校征兵知识竞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06-02
  • 点击:4535
  • 来源:

  由九江市军分区主办,九江学院协办的“第一届九江高校征兵知识大赛”于昨日在九江举办。我校常务副校长赵青伟、学工处长王刚、武装部副部长齐登峰率我校六名参赛学生及部分校教官队成员赴九江参赛。

555.jpg

  经过各高校的精心选拔,来自7所高校代表队的21名选手参加决赛。他们分别是:九江学院代表队、九江职业大学代表队、九江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江西财经职业学院代表队、南昌大学共青学院代表队、共青科技职业学院代表队、江西枫林涉外经贸职业学院代表队。参加竞赛活动的有九江市军分区参谋长、各高校带队领导、负责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共计700余人。
  我校参赛学生来自于演讲与口才协会,是经过校内开展的“征兵知识竞赛”选拔出的优秀选手,他们训练有素,知识储备丰富,成为7家高校参赛选手中的一道亮丽风景。
  大赛于下午三点开始,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速答题和风险题四种。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我校选手以饱满的姿态认真作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大赛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中参赛队员秦龙同学被评为优秀答题手。

666.jpg
777.jpg

  此次大赛中,我校学生表现优秀发挥出色,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校教官队部分队员作为场外观众也参与了大赛,他们严格的纪律、优良的作风也得到了九江军分区领导的高度评价,为我校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争得了荣誉。此次大赛不但提高了同学们对军事实事的关注与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与责任感,同时也让同学们拓宽了视野,增强了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大赛最后,九江军分区参谋长与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和证书,我校率队领导与参赛选手们集体合影留念。

888.jpg

9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