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九江合发船务简介与毕业学生风采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4-02-19
  • 点击:3981
  • 来源:

九江合发船务有限公司

一个新模式的船舶管理与船员管理公司

九江合发船务有限公司,公司总部设立于江西九江,在武汉、西安、广州、珠海等地设有分公司与办事处。九江合发船务有限公司是国家交通运输部中国海事局第一批授予资质的乙级海船船员服务机构(许可证号:乙13044)和内河船员服务机构(许可证号:河13022)。公司秉承“求实、求新、求质、求效”的企业精神,以专业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以高效的服务赢得航运市场的一致认可公司自成立以来培养了大批优秀船员,目前已拥有700多人的高素质的高级船员队伍,分别服务于各大散货、集装箱、油轮、豪华邮轮、特种船等船舶上任职。公司与30多家国内外船东建立了稳定的船员派遣业务,客户遍布新加坡、香港、台湾、韩国及国内知名航运企业。受国内外知名船东委托,到2015年我们将着力打造出一支突破1000人高素质、高水平的国际化船员队伍。之所以,我们在中西部地区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得益于我们以下的经营理念与科学管理:

员工待遇:我司一直秉承培养高素质、收入高工资。将船员弟兄们的待遇推到市场的前端是我们的追求,并且一直在实践着。我们定期根据船员市场的发展情况做出评估,据此与船东协商将船员的待遇提高到市场的前沿,保持着我们船员队伍收入的优势。

安 全:公司始终将船员弟兄们的安全放在首位,为了提高安全系数,我们做法是:首先在选船上把第一道关,船况要好、要新,我们原则上不做20年以上的船。其二,真正的潜在危险来自船员自身的素质,为了提高整体派员素质,对每位第一次加入者,无论职务高低均需通过我司严格的培训与指导,并在派船前还要进行岗前安全基础培训。其三,对此我们的船东承诺:所有船舶均不走危险区域,给予船员及家属的安全保障。

升 职:公司在和船东谈合同时就有此项条款,凡是具备提升条件的,船东应全力配合公司给予提升,以利船员队伍的发展。在这方面,我们的船东做得也十分到位,各职位凡是具备提升条件的都得到了提升,在五年的时间里,据不完全统计,仅干部船员就提升了300人,他们在新的高一级岗位上发挥着更大的作用。

船员管理:船员无论来自哪里,均实行跟踪管理,船舶领导考评、公司派人访船、个别谈话等多渠道了解、掌握每位船员的综合状况;公司有专人跟踪每位船员的证书情况,对于符合条件的,将会及时给予换证、报考;持高一级证书人员,公司会嘱咐船长、轮机长给予重点培养和关注,只要能胜任高一级职务,船上有推荐,公司将会协调船东适时给予提升;

对于每位学员,从进入公司第一天起,就成为重点关注、培养的对象,根据每个人的特长,给他们做好职业规划,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要把我们每位员工,培养成为将来的优秀船长、轮机长。在提职、转陆上岗位等他们是优先考虑的对象,因为公司的未来就寄托系你们身上。

管理服务:真诚的服务是我司的又一亮点,对每位船员弟兄来公司培训、办证、上船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给大家一种温馨的感觉,获得了我司广大船员弟兄们的赞赏。

定向培养模式:整合学校、企业、社会三方资源以“学生+员工”的培养模式,应用“企业化+国际化”的课程体系,强调“理论+实操”的教学模式,共同实现“把需要工作的人,变成工作需要的人”的培养目标。

 

 国际海乘贾梦与邮轮三副 马来西亚留影.jpg

国际海乘贾梦与邮轮三副 马来西亚留影

海乘 贾梦 曲东方 等人 马来西亚热浪岛上岸游玩.jpg

海乘 贾梦 曲东方等人 马来西亚热浪岛上岸游玩

我们的委培学员.JPG

我们的委培学员

荀宗鹏二管轮俄罗斯留念.JPG

荀宗鹏二管轮俄罗斯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