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关于申报201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工作的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4-01-03
  • 点击:5261
  • 来源:

校属各单位:

  近日,教育厅社政处下发了《关于申报201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工作的通知》(赣教社政处函[2013]65号),为做好我校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登陆中国高校社科网(sinoss.net)下载《关于201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3]236号),并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申报。 
  二、在各单位组织申报的基础上,由学校科研处集中审核并向教育厅社政处报送。 
  1、请各单位于2014220日前将电子稿发送到QQ:444606221邮箱,并提供《申请评审书》纸质件1份,校科研处从221日起进行审核。

 2、校科研处于32日统一将《申请评审书》纸质件1份及在线打印的《申报一览表》报送至省教育厅社政处。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科研处

                                                    2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