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举行迎新年文艺晚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3-12-29
  • 点击:4509
  • 来源:

  2013年12月28日晚,共青科技职业学院迎新年文艺晚会在B栋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全院师生代表欢聚一堂,载歌载舞,迎接新年的到来。校领导邱敏蓉、张华东、胡忠阳、陶明松、郭子洋,各系、处室负责人及师生代表500余人出席了晚会。晚会伊始,理事长邱敏蓉博士向全院师生致新年贺词:“新年到来之际,我代表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向全校师生致以诚挚的新年祝贺,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学习进步、万事如意!”

111111.jpg

  晚会在《拜新年》歌伴舞中拉开序幕。来自高原的《天籁之歌》、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竹竿舞》、激情的《High 歌》、阿佳组合的《情歌》、民族舞《和谐大家园》、歌伴舞《中国龙》等精彩节目,把晚会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精彩纷呈的表演展现了共科院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文化气息,博得了阵阵掌声。

222222.jpg

  晚会现场还组织了活泼有趣的游戏和抽奖活动,学院领导参与了抽奖活动,向每位师生送上新年的祝福。

333333.jpg

 

  最后,晚会在《欢聚一堂》的歌伴舞中落下帷幕。

444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