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病魔无情 共科有情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3-11-22
  • 点击:4365
  • 来源:

  我校优秀学生王妍同学,女,安徽黄山人,2013年11月16日被诊断为“急性白血病”。得知这一消息后,学院工会、团委、妇联及时向全院师生发出为王妍同学募捐的倡议。

  21日下午16时,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全体师生在航天广场举行“为王妍同学募捐”活动,党委书记张华东、院长王修明、副院长胡忠阳、郭子洋等领导出席。活动由张书记主持,王院长介绍了王妍同学的病情,作了募捐动员讲话。

13.jpg

    接下来,全校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捐款。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的零花钱,你十元,我二十元,他五十元热情地将自己的爱心投入到了捐款箱。教职工你一百,我两百,他五百,纷纷慷慨解囊,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15.jpg

 

16.jpg

 

17.jpg

  得知这一消息后,正在我校进行义务献血采血的九江血站捐献了1590元,航天后勤集团捐献1200元,甘露寺捐献800元……大家都怀着一个共同的心愿:献一份情、出一份力,用行动撒播爱的甘露,为王妍同学鼓劲、助威。

  本次募捐活动共筹集善款50366.2元 。活动结束后,学院派专人把善款送到了在安徽合肥省立医院住院的王妍同学的家长手中。滴水汇成海,爱心永流传,共青科技职业学院全体师生希望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王妍同学早日康复,重新回到校园。

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