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举行2013年运动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3-11-18
  • 点击:4447
  • 来源:

  11月15日上午,晴空万里,共青科技职业学院体育场彩旗飘扬,人山人海,我校隆重举行2013年运动会开幕式。理事长邱敏蓉博士、党委书记张华东,院长王修明等校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各部门负责人及嘉宾在主席台就坐,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参加了开幕式,党委书记张华东主持开幕式。

001.jpg

  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开幕式举行入场式,走在前面的是由国旗护卫队组成的国旗、校旗方队,紧随其后的是五十六个民族组成的民族方队、彩旗方队和来自全校各系部的16个方队。各个方队的健儿们个个英姿飒爽、步伐矫健、意气风发、斗志昂扬。

  王修明院长致开幕词。他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弘扬“健康、文明、希望”的时代主题和“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积极参与,顽强拼搏,认真比赛,充分展示我校体育健儿高昂的精神风貌,饱满的竞技状态,优良的体育成绩,进一步提高我校的体育竞技水平。

  接下来,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张华东书记宣布:共青科技职业学院2013年运动会开幕!顿时,体育场上空礼花齐放,彩球飞扬,把气氛推向了高潮。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11月16日下午,运动会胜利闭幕。理事长邱敏蓉博士、党委书记张华东、院长王修明、副院长胡忠阳、陶明松、郭子洋等校领导出席闭幕式。闭幕式上,副总裁判长宣布了比赛成绩及道德风尚奖等获奖名单;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锦旗和荣誉证书。

009.jpg

 

010.jpg

 

  法人代表、理事长邱敏蓉博士致闭幕词。她在讲话中对本届运动会给予高度评价: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纪律严明、秩序井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体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阳光体育精神;既是对我校田径运动水平的全面检阅,也是全校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集中展示;希望全体师生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创造出学院发展的新天地、新辉煌!

011.jpg

  最后,邱理事长宣布:共青科技职业学院2013年运动会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