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举行“我的梦·中国梦”主题宣讲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3-06-08
  • 点击:4340
  • 来源:

6月5日,“我的梦·中国梦”主题宣讲会在我校报告厅举行。会上,教师宣讲团老师通过《中国梦:一步雄浑壮阔的合唱邀约》、《中国梦:一幅实现自我的路径图》等演讲,对中国梦的历史缘由、内涵精神、实现途径进行了具体的阐释与解读。学生宣讲团同学则从各自的真实经历出发,分别讲述了“求学梦”、“志愿梦”、“军营梦”等故事,一个个鲜活真实的事迹,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为实现中国梦不断奋斗的历程,具有较强感染力,催人奋进。

宣讲会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参会师生纷纷表示深受鼓舞,获益匪浅。“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坚持不懈的实现自己的梦想,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宣讲会是学生工作处为深入理解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展的以“中国梦”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之一。学校还将继续举办系列活动,实现“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