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院学生处举办“做高尚共科人”主题演讲比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3-04-03
  • 点击:4284
  • 来源:

  4月2日, 学生处在B栋教学楼多媒体举办“做高尚共科人”主题演讲比赛。共有10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各学院学生会主席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十名选手各有所长,或热情洋溢,或妙语连珠。他们风趣的语言、感人的故事、崇高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让我们做一颗钉,一滴水,一团火,一块砖,一片叶”,“我因高尚而完美,争做高尚共科人。”这一句句肺腑之言投射出了同学们争做文明、高尚、奋进的平职学子的决心。同学以深情的语言,和富有感染力表达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评委的青睐。

  此次比赛中,选手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90后学子的青春风采。通过此次比赛,使同学们深刻了解到我们身上所背负的责任,就像选手中说的那样:“90后大多还都是学生,但是我们拥有超越一切的自信和理想。我们敢爱敢恨,爱恨分明。我们将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