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为学院添光彩“温馨雅舍”评比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3-04-02
  • 点击:4300
  • 来源:
  宿舍卫生及文化建设是大学生进行学习生活的有力保障,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学院风气的基础,为巩固我校“添光彩”活动成果,积极打造温馨、整洁的宿舍环境,进一步改善宿舍卫生条件,近期由学工处、大学生生活协会主办的“问馨雅舍”系列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将卫生建设与宿舍文化建设相结合,活动时间持续两周,面向全院学生公寓,在全院掀起将文明、树信封的良好风气。为保证评选过程的公平、公正和公平,在全院张贴了与活动评比条件和卫生检查细则,要求各宿舍在积极维持整洁、卫生的宿舍环境的基础上,还倡导同学们以书法作品、精美饰品、花草盆景等装饰了宿舍环境,以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评选活动结束以后、在全院范围内张贴评选结果。
  3月31号截止,大学生生活协会共评出了十佳“温馨雅舍”。他们分别是:十四栋407、402;十一栋434、325;六栋102、124;七栋636;130;八栋110、205,学院给文明优秀寝室都颁发了流动红旗和奖品。通过这次评选活动,更能体现了大学生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形象和优良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