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龚建辉一行来校调研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4-04-16
  • 点击:38
  • 来源:

4月16日下午,江西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龚建辉,在省红十字会秘书长肖琦、九江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崔杰、九江市红十字会四级调研员张奇、共青城市政府副市长周传友等陪同下,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建荣陪同。

1713401097192375.jpg

龚建辉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共青精神教育馆、护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等地,认真听取了学校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护理学院教育教学和心理健康志愿服务等情况,对学校取得的相关成果表示肯定。他希望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阵地建设,不断提升管理育人成效。

1713401116836683.jpg

龚建辉强调,学校要发挥优势,抓好护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持续深入推进群众身边的红十字学校建设,打造标准化的红十字学校。要完善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对标对表相关要求,实现建、管、用协同一体推进。要加强日常管理,开展相关知识和技能培训,强化爱心和奉献精神培育,提升学校应急救援能力,打造样板,推动红十字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