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恭喜,我校斩获全国一等奖!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4-01-08
  • 点击:206
  • 来源:

1705196263744401.jpg

近日,2023年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线上成功落幕。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9个省市区、315所院校的2445支队伍参赛。我校建筑工程学院由教师钟良伟、乐佩瑶带领6支参赛队伍参与角逐。经过全国模拟赛、全国总决赛层层考验,最终斩获全国一等奖1项,全国三等奖3项!

风采展示

BIM数维设计建模赛项

1705196298174459.png

一等奖

团队名称:醉把佳人成双队

参赛学生:刘德荣、王娜、张志诚

指导老师:钟良伟,乐佩瑶

这次比赛让我们充分体会到了专业的综合性以及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创新性。期间,我们也遇到过瓶颈期,但在我们团队的精诚合作和不懈努力下,问题都迎刃而解了。感谢这次比赛让我们明白:人生处处是赛场,唯有奋斗出成绩,莫要空樽对明月,熬到白头枉此生。

1705196331943970.png

三等奖

团队名称:兴我中华队

参赛学生:甘从友、张金凤、高雪

指导老师:钟良伟,乐佩瑶

这次比赛是一次难忘的成长之旅,我们收获了友情、信任与团队荣誉感,更收获了对自我价值和潜力的新认识。这些经历无疑会成为我们未来人生路上最宝贵的财富和动力。因为,比赛是一种经历,成绩是一种收获。获奖是起点,有经历,有锻炼才能成长。

数字施工项目管理综合应用赛项

1705196363121438.jpg

三等奖

团队名称:脑门渐秃终不悔

参赛学生:王定阳、邹文森、孔怡康

指导老师:钟良伟,乐佩瑶

参加此次比赛,我们深感成长与收获并存。每一次的挑战都是对自身能力的锤炼与提升,无论是策略规划、临场应变还是团队协作,都在实践中得到了锻炼和突破。困难和挫折塑造了我们坚韧不拔、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其它对手的竞争让我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这份经历促使我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更加自信且从容。

1705196386725242.jpg

三等奖

团队名称:你说的都队

参赛学生:王睿喆、张连超峰、祝威

指导老师:钟良伟,乐佩瑶

 过往的成绩代表的只是以前的荣耀,我们将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继续向前,不断创新,不断努力。同时,充分发挥我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精神,不求做得最好,但求做得更好。加油,向未来!

1705196404767922.png

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是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面向全国建筑类专业院校开展的重要国家级竞赛。2023年3月大赛成功入选《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是数字建筑领域唯一入选的竞赛。大赛将行业新技术、新需求与传统教学更好的融合,以赛事为载体,全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科研能力,提高全国高校大学生对数字建筑的认知,搭建相互交流、学习、展示的平台,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

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自学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协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此次大赛结合施工技术、管理流程,挖掘创新应用点,对于提高学生完成BIM+其他技术的应用创新,提升学生对专业的热爱,提高就业竞争力,拓宽就业渠道等均有一定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