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校理事长邱敏蓉率队赴豫章师院考察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4-01-11
  • 点击:379
  • 来源:

1705194476127101.jpg

1月11日上午,校理事长邱敏蓉就校园文化建设、专业建设和实训设施建设等,到豫章师院考察调研。豫章师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范雯芩代表该校热情接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建荣,以及宣传部、总务处、教务处等有关人员陪同。

邱敏蓉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该校赞贤广场、百年时间轴、英语角、青春剧场、师德馆、VR体验馆、抱石馆、鹤琴馆,深入生态与环境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等,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该校校园文化建设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以及专业建设、实训条件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邱敏蓉对该校“把校史写入校园、把校友变成教材、把校园变成课堂”的建设理念,以及校园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希望学校有关部门要认真借鉴,不断提升校园文化品位,打造好建设好属于学校自己的“一校一品”“一校一色”校园文化,不断提升实训设施建设和管理水平,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