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思政教师规范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4-01-12
  • 点击:231
  • 来源:

1705194408199864.jpg

为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高标准推动学校思政课教师师德师风建设,1月12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召开《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以下简称《行为规范和准则》)专题学习会,院长陈世林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丹丹领学了《行为规范和准则》,并对《行为规范和准则》提出的十二个方面的准则进行了传达与解读。

陈世林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行为规范和准则》对建设高素质思政课教师队伍具有重要意义。全体思政课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和使命,坚守主阵地,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的典范,做好“人师”“经师”,守好底线和不僭越红线。

专题学习会后,全体与会人员更加深刻意识到应自觉遵循《行为规范和准则》,以更高标准规范自己的职业行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模范践行教育家精神,努力成为“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课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