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喜报 | 江西省网络文明主题征文活动奖项+2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4-01-10
  • 点击:274
  • 来源: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网络文明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赣教宣字〔2023〕11 号),我校宣传部、学工处积极响应号召,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组织动员各部门、二级学院学生和教师踊跃参加相关活动。近日,活动获奖名单揭晓,经单位推荐、专家组评审,我校石丹、黄鑫2位老师的作品《从网络文明与德润赣鄱的相互关系看网络文明建设》和《汇聚向上向善力量 绘就网络文明新画卷》分别荣获高校教师组二等奖。

1704957632579266.png

1704957649279551.png


据悉,此次“网络文明 德润赣鄱”主题征文活动是2023年江西省“网络文明宣传周”的重要活动内容,旨在普及网络文明知识,加强网络文明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树立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的意识和正确的网络文明观。未来,学校将继续坚持网络安全文明建设,引导鼓励全体师生将网络文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