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与湖口县开展“1+1+N”结对共促毕业生就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4-01-10
  • 点击:223
  • 来源:

1月10日,党委书记黄柯一行走访湖口县工业园区,与湖口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利君、湖口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沈江波、湖口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工会主席周会、湖口县工业园区三家规上企业代表等,开展了“1+1+N”结对共促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座谈会。

1704957557995183.png

座谈会上,黄柯介绍了我校的服务面向定位、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介绍省教育厅、人社厅当前推进的“1+1+N”结对共促毕业生就业项目等情况。

沈江波介绍了湖口县工业园区企业情况。目前该园区有169家企业入驻,其中规模以上企业92家,急需大量高素质技能型、应用型人才,希望以此次结对为桥梁,进一步推动湖口工业园区与共青科技职业学院的人才合作,建立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的长效合作机制,有力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湖口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工业园区企业代表,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并相互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为“1+1+N”专项行动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