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一批优秀学子受到学校隆重表彰!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4-01-05
  • 点击:247
  • 来源:

1704501764182982.jpg

2024年1月4日,我校在博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榜样力量˙逐梦青春”2023年度优秀学子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书记,学工干事,全体辅导员,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1704501781727920.jpg

会上,学工处副处长曹菊琴宣读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表彰决定;共青科技职业学院“航天奖学金”表彰决定;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名单;2023年全省“思政课我想对你说”“青春之问”获奖名单;江西省2023年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典型案例获奖名单;“非凡成就铸就辉煌,踔厉奋发担使命”主题征文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对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护理学院陈露、机电工程学院鲍灵吉、信息工程学院周雨桐分别作为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航天奖学金获奖代表发言。

1704501798491783.jpg

张建荣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要立大志,心怀“国之大者”。在开启人生新的征程之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要明大德,涵养立身品格。树立新一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既要立意高远,又要立足平实,既要修好公德,又要修好私德,从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三个层次提升道德修为、涵养新风正气。要成大才,锤炼过硬本领。珍惜时代机遇,增强学习的内生动力,发扬勤勉踏实的学风,不要“躺平”、要奋斗,不要“刷屏”、要读书,在自主学习中提升专业素养,用坚毅品格锤炼过硬本领。要担大任,肩负历史使命。实学实干,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孜孜不倦、如饥似渴,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