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党委书记黄柯带队走访中兴通讯(南京)全球5G智能制造基地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4-01-05
  • 点击:217
  • 来源:

1704501650371806.png

1月3日,校党委书记黄柯,率就业处处长杨屾、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石永革、党支部书记党彩云一行,赴南京中兴通讯5G智能制造基地开展访企拓岗,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1704501664561890.png

黄柯一行参观员工生活区和智能工厂。在校企合作交流会上,中兴通讯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方向、部门生产规模以及人才需求现状,黄柯对中兴全球5G智能制造基地的规模和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校企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石永革对学院的岗位需求和专业方向做了详细介绍,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与中兴公司达成了初步的共识。

双方还分别从学校和用人单位的角度就如何进一步加深合作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