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新余学院副教授周来友博士来校讲学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4-01-03
  • 点击:273
  • 来源:

1月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邀请新余学院副教授周来友博士作“高职院校教师如何在科研领域突围----科研论撰写锦囊”讲座,学院师生代表近200人到场聆听。

1704335472592998.jpg

周来友结合自身丰富的科研经验,就高职院校教师如何在科研领域突围进行了讲解。他强调了科研对于高职院校教师的职业发展的重要性,分享了科研论文撰写的一般思路和方法,针对高职院校教师的特点和需求,提出了撰写科研论文的方法和技巧。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受到了在场听众的一致好评。


周来友简介

周来友,新余学院副教授,南京农业大学博士,江西财经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后;系新余市的首批社科专家库成员、首批数字经济人才专家库成员;在《中国土地科学》《Frontiers in Environmental Science》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近20篇,其中核心期刊论文7篇;主持江西省社科基金等省部级科研项目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