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举行2013年综治宣传日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4-03-25
  • 点击:4372
  •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和谐平安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不断提高广大师生对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2013年3月24日上午,我校在教学楼大厅召开了2013年“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宣传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炳华出席了活动,校综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各综治责任单位综治专(兼)职干部、校综治办干部及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其龙、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勇先后就各学院如何开展综治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发言。
  之后,校党委副书记张炳华指出,希望借此次专题活动,进一步推动全校的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形成一个长效的机制,使我们全校的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科学、有效、长期的开展下去,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做出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最后,参会的全体师生依次在印有“群防群治创安宁环境 同心同德建美好校园”的横幅上签名。
  据了解,此次综治宣传日活动是整个宣传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期间展出了由各院部精心制作的宣传展板,内容包括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的相关知识以及“防盗、防骗、防传销、防火、防邪教”等警示教育。同学们观看后表示深受教育,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