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系部喜迎“十八大”师生共同学习会议精神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2-11-09
  • 点击:4528
  • 来源:

  2012117日学院领导和学院部分老师进行部署组织学生学习党的十八大的精神的。 同时加强校风、学风的建设,提高教师学生的党性意识和整体素质相关事宜。
  于118日上午九时,学院组织部分教师和学生干部在学院20132014两个机房收看了十八大会议的现场直播,聆听胡锦涛总书记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重要报告。报告结束学生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十八大精神,他们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大学生要贯彻学习党的方针、政策,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党建意识,积极参加党政活动,明确自身的任务和使命,努力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的素养,服从组织安排,坚定信念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会后学院要求教师和学生干部每人写一篇关于十八大报告的体会。

a50b97008bcdbe1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