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就业专栏|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提升就业能力,塑造职场未来”就业指导讲座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10-31
  • 点击:332
  • 来源:

10月23日,信工学院在博学楼阶梯教室开展了“提升就业能力,塑造职场未来”就业指导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华为江西授权培训中心院校副总监、鲲鹏产业学院执行院长陈康,为学生揭示了求职与职业发展的秘密。2023届全体毕业生听取了讲座。

1698800300725143.png

陈康院长首先分享了他对大学生实习就业的一些独到见解,从宏观角度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随后对职业规划、面试技巧、简历撰写等方面知识进行了深入讲解。他鼓励毕业生要时刻关注就业市场趋势,找准定位,努力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以适应市场的需求。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此次讲座,既帮助毕业生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还让毕业生对自己在求职过程中的优势和不足有了更准确的把握。今后,信工学院将力争为全体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实用的就业指导和优质服务,助力他们实现职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