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江西省2024届民办高职(专科)院校毕业生综合类联盟招聘会筹备推进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10-31
  • 点击:358
  • 来源:

10月31日下午,我校召开了江西省2024届民办高职(专科)院校毕业生综合类联盟招聘会筹备推进会。党委书记黄柯,校长姚电,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建荣出席会议。会议对招聘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1698800197820416.jpg

会议强调,高校毕业生就业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工作成效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学校的生存和发展,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相互协作,认真筹备好、组织好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优质服务。要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及时掌握学生信息,对学生进行帮助,及时了解学生和单位之间的需要,用爱心与责任心搭建起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桥梁。要加强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形式扩大宣传,广泛动员,确保本次招聘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