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10-26
  • 点击:353
  • 来源:

10月26日上午,第十一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航瑞校区田径场开幕。党委书记黄柯,校长姚电,副校长刘金华、曹华,各二级学院院长、各行政处室负责人、运动会组委会全体成员及20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副校长曹华主持开幕式。

331.jpg

1271.jpg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国旗、校旗仪仗队,各学院方阵依次入场。铿锵的脚步带着青年的朝气,飒爽的英姿展现着青春的风采,嘹亮的口号响彻操场上空,充分展示了共科学子朝气蓬勃、团结自强的良好精神风貌。

55.jpg

444.jpg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校长姚电致开幕词。他指出,运动会的举办,既是对校园体育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学校素质教育的一次展示。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强国”的目标,坚持“完全人格、首在体育”的理念,把此次运动会办成组织工作协调有序,赛风赛纪文明规范,比赛成绩鼓舞人心的盛会,让它成为展示学校风采、推动学校进步、促进学校发展的大会。

7B5A1326.jpg

姚电希望,全体运动员牢固树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 ,赛出水平,赛出风尚;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发扬爱岗敬业精神,全力以赴确保运动会各项赛事安全、高效地进行;希望全体观众听从指挥,服从安排,文明观赛,尊重每位运动员和裁判员,营造文明和谐的赛事环境。

99.jpg

学工处处长黄鑫宣布本届运动会纪律及“道德风尚奖”等各奖项评比办法。运动员代表龙正云、裁判员代表杨志依次进行了庄严宣誓。

333.jpg

在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结束后,党委书记黄柯宣布共青科技职业学院第十一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66.jpg

77.jpg

88.jpg

本次运动会为期3天,分为学生组和教职工组,将在20余项比赛中展开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