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拓岗供能,校企共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10-23
  • 点击:365
  • 来源:

10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石永革、党支部书记党彩云、就业处副处长申龙及刘贵老师一行,赴南昌开展“拓岗供能,校企共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访了江西薪班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思诚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

1698128329187268.png

党彩云一行先走访了江西薪班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参观企业后,校企双方有关负责人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围绕毕业生就业形势、人才供需长效合作、人才职业能力培养、企业用人需求等展开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署合作协议书。

石永革一行走访江西思诚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江勇就校企合作举行洽商。双方表示,要深入挖掘合作路径,发挥校企各自优势,促进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双方还就校企师资共建、学生实习实践、技术研发、产业人才培训、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签署合作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