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吹响征兵号角,逐梦热血军旅 |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4年征兵动员大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10-20
  • 点击:341
  • 来源:

征兵固防,安国兴邦!依法服兵役,是每个适龄青年应尽的国防义务。为切实做好机电工程学院2024年征兵工作,深入宣传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鼓励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10月18日,在博学楼二楼多媒体召开了2024年征兵动员大会。会议邀请会议邀请武装部部长齐登峰主讲,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毕业班有意向参军入伍学生参加。

1698020634882572.jpg

“戎装在身,无悔青春。”武装部部长齐登峰以当下就业和升学形势为切入点,从经济待遇、职业发展、退役就业、升学等多个方面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详细解读,帮助学生理清了参军入伍的“政治账”、“经济账”、“升学账”、“就业账”、“成才账”五笔账,积极动员大学生应征入伍,激发学生的参军热情。他还就学生关于报名方式、身体素质要求等疑问进行解答,勉励同学们心怀家国梦想,树立责任担当,积极响应国家的征兵号召,到部队中施展才华,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1698020651345424.jpg

学院党支部书记杨其龙强调了参军报名的重要时间节点,鼓励同学们及早选择人生方向,到部队历练,与热血青年为伍,绽放青春。在部队中成就自我,实现人生价值。

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大会,认识到了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