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例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8-29
  • 点击:379
  • 来源:

为全力做好2023年秋季学期老生返校及新生入学相关工作,8月29日上午,我校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建荣出席并讲话。

1693442291444763.jpg

张建荣首先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暑期有关会议精神,传达了校党委对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团学口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的要求。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上级主管部门和校党委的有关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抓好意识形态、新闻宣传工作,不断提升舆情应对能力和水平。要提高政治站位,协调并做好做细做实学生返校报到、迎新工作、新生入学教育、新生军训等系列工作。要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各部门、学院主要领导要带头抓,亲自管,辅导员、班主任要具体抓,团学干部要协助抓,沟通协调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提前谋划、认真思考,摸清底数、掌握实情,全方位、多角度做好开学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推进建设学生党建前沿阵地和“三全育人”实践园地,将思政育人工作做到“家”,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1693442311151664.jpg

会上,各学院党支部书记围绕开学系列工作方案,着重对老生开学准备、人员到岗情况、新生入学教育、军训工作等重点事项逐一汇报。校团委、学工处负责人分别就近期有关工作作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