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新入职教师线下岗前培训开班!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8-30
  • 点击:416
  • 来源:

8月30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举行2023年度新入职教师岗前线下培训开班仪式。省督导专员、党委书记黄柯出席并做专题报告,校长姚电出席并讲话,副校长曹华、刘金华、陈隆波等在家的校领导出席。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和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开班式。开班仪式由人事处常务副处长桂鹏主持。

1693441171658983.jpg

黄柯以《全面认识教育的根本问题,用心用情做好建设教育强国的核心课题一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29日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的专题讲座(新闻另发)。

1693441195346329.jpg

姚电代表学校师生,对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就教育改革发展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希望新教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一是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把立德树人绩效作为根本衡量标准;二是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德操和风范,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三是发扬“传道授业解惑”的师者精神,树立热心从教、精心从教、长期从教、终身从教的职业信念,在共科这个广阔的舞台上奋发、奋斗、奋进,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实践中增长才干、建功立业。

1693441215337867.jpg

副校长曹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在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后,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争做课程改革的探索者、优秀文化的传播者,在实践中探索,在继承中创新,知中行,行中悟,提高自己,培养学生,奉献事业;希望大家有长远的职业规划和成为名师的职业理想,调整心态,适应角色,脚踏实地,谦虚谨慎,为自己蓄积能量,为学校贡献力量;希望大家坚守教师本色,培养高尚师德,适应新形势,回应新要求,落实新任务,做一个学术上有影响力、人格上有感召力的好老师。

1693441234727045.jpg

新入职教师张洁在开班式上做了表态发言。

据悉,本次新教师岗前培训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8月21日开始在江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平台进行线上培训,8月30日-9月1日开展线下培训。

16934412575818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