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喜报 | 我校郭纪林教授出版教材入选教育部“十四五”国家规划教材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8-18
  • 点击:429
  • 来源: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以下简称“十四五”国规教材 )入选名单公布,我校郭纪林教授出版的装备制造大类教材《机械制图》(第5版)位列其中。


1692443364779139.png

1692443400491709.png


据悉,“十四五”国规教材的遴选旨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教材建设的决策部署和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入选教材是根据《“十四五”职业教育规划教材建设实施方案》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有关单位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专项审核、专家复核、面向社会公示等一系列程序后最终确定。本批次名单共确定 7251种教材入选,涵盖全部 19 个专业大类、1382 个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