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喜报 | 我校成功入选2023年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建设立项名单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7-03
  • 点击:543
  • 来源:

近日,根据《关于开展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赣教高字[2023] 1号)要求,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项目答辩、复核公示等环节,我校申报的《从“知行”到“行知”:地方文化资源融入高职“大思政”教育模式的创新与实践 》入选2023年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建设立项名单。据悉,本次全省共立项40个项目,其中本科院校30项,高职院校10项。我校是同类高职院校中唯一获得此项目立项的学校。


文件

1688467707762845.jpg

立项名单

1688467740406020.jpg


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按照建设标准和管理办法,扎实推进项目实施、完善优化项目建设、积极推动成果转化推广等工作,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学校将以该项目入选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构建和完善学校高质量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以培育建设思政工作精品项目为抓手,推动形成加强和改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一院一品”的生动局面,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学校高质量发现提供更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