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喜报 | 我校在2023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和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获得两项一等奖!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7-01
  • 点击:601
  • 来源: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2023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优秀案例获奖名单,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建荣团队申报的优秀论文《基于“共青精神”视角下 高职院校“大思政”教育模式与路径探析——以江西某高校为例》获得2023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选一等奖;学工处处长黄鑫团队申报的优秀案例《把握主动  抓早抓小》获得2023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评选一等奖。


文件

1688467891717411.jpg

优秀论文

1688467915937236.jpg

优秀案例

1688467940376130.jpg


据悉,2023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和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的开展,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引导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工作研究、提升理论素养、注重总结经验、提炼工作成果,切实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视和加强思政队伍内涵建设,通过多种形式不断加强、改进和高效落实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支持和鼓励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理论研究,取得了优秀成绩。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增强全体思想政治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相关工作的引导和研究,不断创新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主题、内容、方式和方法,努力构建“三全”育人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学校思政人员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质量,使思想政治教育更具有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系列成果转化,推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