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  
我校召开第六次校长办公会
  • 发布人:新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6-27
  • 点击:777
  • 来源:

6月26日上午,我校在航天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六次校长办公会。党委书记黄柯,校长姚电,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建荣,副校长刘金华、陈隆波,监事长周声柱,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姚电主持。

1687944278103385.jpg

会议研究部署了“全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创建活动的工作事宜;研究了校级奖项设置事宜;审定了教务处《共青科技职业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校历表》;审议了《共青科技职业学院行政人员与教学人员聘任管理规定》和《关于对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工作分工的指导性意见》。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和相关文件的解读说明后,积极建言献策,对相关方案和制度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办公会上与会人员统一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1687944295942811.jpg

会后,姚电校长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通报了各部门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其中包括暑期放假和开学时间安排、暑期值班安排、暑期留校学生培训生活保障、暑期维修和建设任务、下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等13项内容。他强调,临近暑假,各部门要将本学期工作总结和下学期工作计划按时上报。8月份学校将首次承办全国性赛事,大家要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下学期开学前的军训操演、开学典礼、迎新晚会和校医务室的投入使用也要有序推进。同时,毕业生就业工作仍是当前重要工作之一,各部门要统一认识、协同一致、明确任务、责任到人,确保今年的就业工作任务顺利完成。